活動訊息內容  
 
 
  
 
 



 
iClone 7 免費講座即將開始~~快來報名喔!! 2017/08/24


想要在很短的時間能創造出3D動畫嗎?小編就來介紹給各位一套快速用好用的iClone軟體, iClone軟體是一套全方位即時 3D 動畫軟體,可應用在各種靜態視覺設計,動畫電影甚至遊戲、VR...等互動媒體,可說是動靜皆宜。製作流程從前期規畫到後期成品輸出,幾乎可以只在 iClone 裡完成,更難得的是大多操作都是 one touch 一觸即發,所「鍵」即所得。

此次邀請到業界資深 3D 動畫工作者 – 吳崇瑋 (Jaxon) 示範如何使用 iClone 輕鬆還原電影經典角色、場景,跟著講師 Jaxon 的腳步,您也可以創作專屬的英雄動畫作品。我們將展示最新的 iClone 7 功能,並可與講師即時互動,您絕不能錯過這次中文首場 iClone 7 線上發表的機會,快來卡位吧!

課程內容包含:
3 分鐘快速表情 & 角色動畫
形變動畫
即時 GI、IBL、PBR、AO 逼真視覺渲染
即時 3D 合成
LUT 電影色調
Q&A

免費講座時間: 107年8月31日(周四)20:30~21:30僅100席 席滿為止

有興趣報名的老師歡迎來電全華軟體部

軟體部 PM 陳景嵐
Email: s2@chwa.com.tw
電話: 02-22625666#130
 
  回上一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