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內容  
 
 
  
 
 



 
報名網路研討會議:2019最新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以多樣功能引導團隊完美協同合作! 即日


2019最新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以多樣功能引導團隊完美協同合作!

Adobe為您引薦一項最新的方案,能幫助您的學生及教師在共享的環境中,例如電腦室、圖書館及教室,取得全球最佳創意應用程式與服務。透過新的Shared Device Licensing (SDL) , 您將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2019 Creative Cloud - 包含雲端式應用程式及服務 - 在取得授權的學校電腦上。

Shared Device Licensing 是一項新的授權方式,允許多位終端用戶在共享的裝置中使用Adobe產品。SDL讓您可以分擔學校IT管理職責,將Creative Cloud應用程式及服務部署至特定的裝置。

邀請您參加這場網路研討會議,了解如何簡單運用以下優勢,大幅提昇您的團隊效率:
• Shared Device Licensing (SDL) 總覽
• 部署:設置及打包
• 啟動邏輯
• 學生電腦課室體驗,功能更新及其他……
建議您將這項邀請分享給學生及教師,同時我們也非常歡迎您的提問 - 我們將預留充裕的時間回答您的問題!

活動日期:2019年5月13日(星期一)
活動時間:4:00-5:00pm

主講人:
Mark Tsao
台灣Adobe代理商技術支援暨教育推廣講師



想要了解各詳細的內容,歡迎來電全華軟體部
我們竭誠為您服務!!
軟體部 PM 陳景嵐
Email:
s2@chwa.com.tw
電話: 02-22625666#130
 
  回上一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