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結果
 
 



 
 
iClone 7- 讓您輕鬆學會製作專業級3D動畫


iClone 7
iClone7 預設的編輯環境具有貼心完善的設計分類:「舞台」、「場景」、「演員」、「動畫」、「媒體」、「輸出」,方便您創作時快速選用所需資源。可直接拖放演員、道具或貼圖至 3D 預覽視窗內任一處,並在視窗中使用操作器輕鬆直覺地操控與編輯物件。全新 QT UI 設計,讓您隨意拖曳、定置及結合各種工作面板至畫面任意處;可快速切換不同的內定操作模式,亦可儲存自訂的 UI 模式架構以便日後使用。優化的內容管理員,不僅增加了關鍵字快速搜尋目標物件,還供您自訂建立虛擬資料夾,將專案用到的所有相關內容素材都放置此資料夾方便後續取用。此外還強化了時間軸,新增行程表 (Dope Sheet)、多軌資料編輯以及縮放時間軸視野等功能,讓物件子軌道的管理更簡便。

產品功能
*角色創建:可製作細緻的 3D 角色,加上設定好的骨架與自動唇形同步功能,完美打造獨特 3D 角色人物。

*動作與物理模擬:包含獨家的動作操偶系統、臉部動畫系統、自動唇型同步功能和動作關鍵格編輯器。並具備先進的物理軟布模擬功能。

*場景道具:利用現成的標準組件,輕鬆構建獨特的城市景觀和內部空間。同時結合地形,天空,水,草,樹木元素創造自然環境。

*燈光和虛擬佈景:可製作強大的陰影功能和照明效果,像是 HDR,IBL 和 AO ,強調場景獨特的氛圍。以及「卡通著色」、可設定關鍵格之後製效果、及即時粒子發射器控制項。

*攝影機運鏡:多重攝影機系統可即時切換及使用迷你視窗。此外,攝影機鏡頭也可設定 DOF 範圍設定。

*渲染和輸出:切換各式視覺渲染結果的不同著色法。輸出帶有 Alpha 資訊之「序列影像」以利視訊製作。


請看iClone 7的介紹





廠商:Reallusion
定價:NT$ 電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