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內容  
 
 
  
 
 



 
掌握網紅關鍵-晉升百大Youtuber 的動畫工具公開 即日起正式上線
CrazyTalk Animator 3 中文版至今已在Facebook 造成話題、詢問的聲音不斷,推出後更是佳評如潮!為了滿足廣大創作者的需求,甲尚特地舉辦了實體活動,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現場體驗這個強大的動畫工具。

當天現場湧入一百位以上的來賓,座無虛席,甚至報到時間未到就有熱情的來賓等不及要入場,讓這陰雨綿綿的冬日午後增溫不少!也有好幾位甲尚的長期忠實客戶,特地跑來會場購買活動特惠方案,真的是太感動了!

甲尚首席講師-鍾詩非 與 CrazyTalk Animator 3 開發團隊代表-徐瓏愷
現身說法,精闢闡述產品設計的原創精神,分享快速動畫製作的獨家密技,帶領使用者掌握設計精華。從自製角色、結合動態、到場景設置完整解說,傳授在15分鐘內創造專屬風格動畫的秘訣!

活動現場備有電腦,讓來賓可以現場體驗。還有CrazyTalk Animator 3 開發團隊親自到場替來賓解惑,來賓們各個專心聆聽、目不轉睛。

客座講師 NiNi 精彩地分享她個人使用 CrazyTalk Animator 的經驗與好處。她目前經營角色行銷工作室以及相關軟體工具課程開授,同時擔任甲尚科技2D動畫講師。

活動照片

CTA & iClone 產品介紹/免費試用/購買/計畫申請 聯絡窗口:
軟體部 PM 陳景嵐
Email: s2@chwa.com.tw
電話: 02-22625666#130
 
  回上一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