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內容  
 
 
  
 
 



 
[軟體資訊]Lumion 4.5 2014/04/21
Lumion是一個即時的3D視覺化工具,用來製作電影和靜幀作品,涉及到的領域包括建築、規劃和設計。它也可以傳遞現場演示。
Lumion的強大就在於它能夠提供優秀的圖像,並將快速和高效工作流程結合在了一起,為你節省時間、精力和金錢。人們能夠直接在自己的電腦上創建虛擬現實。

Lumion在4.5版將推出更多新功能

新的角色動畫與模型
Lumion 4.5 Pro 包含了 24個新角色模型。 在資料庫中新增了多元種族的角色與許多新的角色動畫和姿勢。新的模型包含了數個上班族、運動的人,日光浴還有在游泳的角色模型。有了這些新的模型便可以快速把您的想像實體化。

陰影與反射的加強
現在影子的特效包含了三種品質的選擇,這可以讓你製作出非常銳利的影子邊界,精細到可以看出每片葉子的影子。影子也被重新改寫過來延長它們在更遠的距離顯示,並提供近距離時的銳利邊緣。這個新的加強也改進了空拍角度(Aerial Shots)和太陽解讀的品質。在物件表面的模糊反射上,也藉由改進濾境與修正錯誤來達到更好的品質。現在可精準的呈現其模糊程度以及更加的滑順。而光在反射表面上的呈現也看起來更好了。

強化工作流程
Lumion Pro的使用者,現在可以讀取.ls4檔案到目前的場景當中。在選擇一個檔案之後,會有選項讓使用者可匯入燈光、模型等等。現在可以在照片和電影模式中,剪貼單一特效於其中,然後可以儲存和讀取整套特效。這樣就可以儲存你最愛的特效然後用在其他專案當中! 內容瀏覽器(content browser)可以讓你增加新的模型到我的最愛清單中,讓你之後在製作時可以快速找到。當你指定了一個或多項的最愛時,會有新的分頁跳出並列出所有你最愛的模型。現在對於模型的移動、旋轉、縮放提供了更為詳細的操作方式。新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讓你輸入數據,或用滑桿來轉向、調整大小或移動模型位置。


3D印表機,3D掃描器
各式軟硬體,學生版及教育版銷售
若需進一步資訊,請聯絡

全華圖書軟體部
電話:02-2262-5666
傳真:02-2262-0483

軟體部 主任 陳景嵐
Email: s2@chwa.com.tw
電話: 02-22625666#130

軟體部 工程師 張詩琦
Email: s5@chwa.com.tw
電話: 02-22625666#131


 
  回上一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