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內容  
 
 
  
 
 



 
[軟體資訊]Cebas MoskitoRender算圖引擎 2014/06/12
MoskitoRender 是一款支援 3ds Max 的全 GPU 的算圖引擎。它很特殊的是沒有專屬的材質,而是全力支援 Autodesk 內建高達 1,300 種材質,再加上 3ds Max 的標準材質。而它單純物理光譜的算圖方式,意味著可取代任何 3ds Max 內建的算圖引擎。 MoskitoRender 讓 Artists 的工作流程更加簡單,更少的算圖參數設定,達到更快的光影效果。

連續性的工作流程
感受 CPU 與 GPU 算圖的雙重威力: 有了 moskitRender,你可以加速算圖設定流程,當你有一個 mental ray 場景時,你可以搭配使用 moskitoRender 的即時算圖(ActiveShade),享受用 GPU 快速顯示的功能,並且使用 moskitoRender 也可以得到與mental ray 相同的算圖效果。

SkyLight Simulation 太陽光的模擬
moskitoRender 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全新的日光系統,可解決目前現存的一些天光系統問題。而 moskitRender 全新的以物理正確為基礎的日光系統,讓色彩與燈光在模型間的穿透更加完美。

Unbiased Path-tracing
moskitoRender 是第一款使用 Psysical Based Spectral Rendering,物理光譜算圖的計算方式,這代表的是所有的燈光與色彩都是依據它們的電磁波長來呈現。這讓 moskitoRender 幾乎不需要額外的參數設定來進行算圖,代表更加簡單的使用方式與介面,讓使用者更好進行場景的設定。


3D印表機,3D掃描器
各式軟硬體,學生版及教育版銷售
若需進一步資訊,請聯絡

全華圖書軟體部
電話:02-2262-5666
傳真:02-2262-0483

軟體部主任/陳景嵐 (分機130)s2@chwa.com.tw
軟體工程師/江柏維 (分機131) s5@chwa.com.tw
全華圖書網站 http://www.chwa.com.tw


 
  回上一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