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 (AIP)
Autodesk® Inventor®產品系列針對3D機械設計、模擬、模具製造以及設計溝通提供了一組全方位且彈性十足的軟體,可協助使用者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利用數位化原型設計工作流程,以便在更短的時間內設計及建置更好的產品。

Autodesk® Inventor®軟體產品包含直覺式的參數式設計環境,可讓使用者開發初始概念草圖以及零件和組合的運動模型。Inventor 軟體可將智慧元件(例如塑膠零件、鋼框架、旋轉機械、粗細管路以及電纜和線材線束) 的進階幾何圖形建立自動化,並協助減少幾何圖形的負擔,讓您快速建置並精細化可驗證設計功能的數位化原型,以盡量降低製造成本。

AIP 2010 規格如下:
內含
(1) Inventor Professional 2010
(2) AutoCAD Mechanical 2010
(3) AutoCAD 2010
(4) Vault 2010

2010版本的改進主要實現在以下幾個方面:

1.塑膠零件設計
2.模具設計
3.配置設計和模擬
4.互通性
5.可用性和工作效率
6.使用者介面(增強特性)
7.資源中心零件庫管理
8.裝配管理
9.鈑金設計
10.焊接件
11.工程圖

現在,您可以快速開發產品的完整 3D 模型,並在降低成本的同時將設計錯誤降至最低。透過虛擬 3D 模型,您可以檢查所有零件 (包括管件、管、印刷電路板、線材線束以及電纜) 能否正確地相互配合。所有這些功能均透過一個易於佈署的應用程式來提供,該應用程式不但效能卓著,而且價格合理。
<

廠商:Autodesk
定價:NT$ 35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