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Autodesk AutoCAD Revit Architecture Suite (ARS)
想要將更多的時間用於實際的工作,以發佈盡可能高品質的建築專案嗎?Autodesk Revit,建築資訊塑型平台,可以協助您達成此目的。其參數化的變更技術意味著,對建築設計或說明文件任何部份的任何變更,都將自動反映在其他任何地方,從而提昇了生產力、協調性以及品質。

用於建築資訊塑型的 Autodesk Revit 平台是一個完整的建築設計和說明文件系統,支援設計的各個階段和建築專案所需的所有建築圖面與清單。從量體研究和概念性研究到大部份詳細的建構圖面和清單,Autodesk Revit 的工具提供建築團隊生產力、協調性和品質。

在 Autodesk Revit 建築模型中,每一張圖紙、每一個 2D 和 3D 視景、每一個清單都直接展示了來自同一基本建築資料庫的資訊。當使用者在常用的圖面視景和清單視景中工作時,Autodesk Revit 收集有關建築專案的資訊,並在該專案所有其他的表示方式中協調此資訊。Autodesk Revit 參數化變更引擎自動地協調在任何位置所做的變更 - 在模型視景中、圖紙上、清單中、剖面中、平面圖中…只要您能講出它的名稱。Autodesk Revit 支援建築過程的各個階段,並保留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資訊。建構文件準備好之後,設計中被彩現的同一模型產生匯出至估算資料庫的數量。而且不會遺失任何內容。

根據客戶的反應,許多建築與室內設計公司希望透過採用建築資訊塑型工具,在業務競爭中取得商業競爭優勢,但已在 AutoCAD、基於 AutoCAD 軟體的工作流程,以及持續 AutoCAD

廠商:Autodesk
定價:NT$ 35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