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Adobe Creative Suite 4
全新版本、全新整合
使用更新版工具設計適用於網路、行動裝置和桌上型電腦的內容。Adobe® Creative Suite® 4 包含全新版本的 Adobe Dreamweaver®、Flash® Professional、Fireworks® 和 Contribute®等多項軟體。
輕鬆建立複雜的網頁
使用 Dreamweaver CS4 的全新即時檢視功能, 以互動式程式碼編輯方式設計和開發更精緻的網頁。使用全新的關聯檔案和程式碼導覽器功能深入檢視複雜的網頁。
動畫與變形增強功能
使用全新的物件導向動畫控制在 Flash CS4 Professional 中快速建立動畫 - 可將補間動畫直接套用至物件而非關鍵影格。使用全新 3D 變形和旋轉工具新增透視點。使用先進的骨塊工具建立反向運動, 讓您的動畫注入活力。
從單一創意來源提供多種匯出選項
只要設計一次, 就能部署成許多格式, 而不必重新建立作品。運用統一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讓您放心地從 Dreamweaver 或 Flash 切換至 Fireworks。
先進的應用程式開發
在 Fireworks 中設計和建立 Adobe AIR? 互動式原型, 以便在 Adobe Dreamweaver、Flash Professional 或 Flex® 軟體中部署。 在 Dreamweaver 中使用 HTML 和 JavaScript 增強您的 Adobe AIR 應用程式 - 然後立即預覽和部署它。
行動裝置內容製作增强功能
使用流暢的工作流程和高精確結果將您的網站延伸至行動裝置。Adobe Device Central CS4 提供與 Flash Professional 和其他 Creative Suite 4 元件更緊

廠商:Adobe
定價:NT$ Call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