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 for Education
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 for Education為學術機構賦予非凡的價值,並針對教導 3D 建模、數位雕塑、材質彩繪、動畫、效果、彩現及複合,提供簡化的解決方案。 該套裝工具組所包括的 Autodesk 軟體產品可讓學生接觸到廣泛的專業工具,並支援專業技能的開發;而這些專業技能可以輕易地轉換到各式各樣的產業中。

優點
可讓有抱負的數位藝術家以豐富的補色色盤及專業工具從事繪畫,如此一來,他們便可以在工作上使用最佳工具。
讓學生有機會學習如何在現代有彈性的流程中工作;這種流程支援現今的專案,並可根據未來的機會而調整。
單一步驟的互用性及更一致的使用者介面有助於使用多種 Autodesk 產品,並使專業工具集更容易存取。

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 for Education 包括:
Autodesk Maya
Autodesk MotionBuilder
Autodesk Mudbox
Autodesk SketchBook Designer
Autodesk Softimage
Autodesk 3ds Max

回「Autodesk 2014教育組合包軟體 」

廠商:Autodesk
定價:NT$ 電洽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