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Autodesk Animation Academy
特別針對高中職所開發,Autodesk Animation Academy以全球業界專業人士所使用的3D 軟體,結合互動及可自訂的學習內容,使用這些工具,教師可以激發學生深入瞭解數位藝術、遊戲、娛樂及視覺化的職業。

優點
透過實用的練習來探索技巧,讓學生瞭解 3D 應用程式的基礎。
使用業界專業人士使用的相同工具,讓學生擁有實作經驗。
透過創新課程引導學生使用 Autodesk 3D 工具集,這些課程具有下列特色:
支持並激勵 21 世紀技能的開發,包括數位素養、創意、批判思考、解決問題、協同合作,以及有效溝通。
透過密切相關、生動誘人及具有創造力的故事型專案,讓學生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職業生涯。
將高度視覺化與互動的課程與單獨的專案結合,或整合到現有課程中,為教師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,使學習經驗更加豐富與提升。

Autodesk Animation Academy 包括:
Autodesk Maya
Autodesk MotionBuilder
Autodesk Mudbox
Autodesk SketchBook Designer
Autodesk 3ds Max

Autodesk 組合包軟體簡介

廠商:Autodesk
定價:NT$ 電洽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