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Wacom Intuos - 單一品牌,專為創意而設計 - Intuos Pro


Intuos Pro

Intuos Pro 非常適合攝影師、設計師以及數位藝術家等創意專家使用的完美工具,也讓創作愛好者啟發創意思維,設計出更專業的作品。配備 2048 階感壓等級的 Wacom 壓力感應筆,整合僅 1 克重的啟動壓力及傾斜度辨識功能,讓藝術家能以傳統筆刷與鋼筆的細膩度和精準度進行創作,更改善多點觸控手勢,可讓使用者自訂手勢操作、觸控瀏覽,提供更直覺的創作方式。

改良的可自訂 ExpressKeysTM 快速鍵以及觸控環 (Touch Ring),有助於簡化工作流程,提高生產力。隨手一點即可操作常用快速鍵與輔助鍵,取代傳統電腦鍵盤輸入需求。抬頭顯示器 (HUD) 功能,可在畫面上快速顯示目前設定,然後在幾秒內逐漸消失,不會中斷創作過程。此外,具備個人風格的輻射式選單可讓使用者透過階層式選單顯示,快速存取慣用功能。

左右手通用、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 Intuos Pro 讓創意專業人士長時間使用也一樣倍感舒適,隨附的無線配件套件,讓您不必一直連接電腦,即可於最遠 10 公尺(30 英尺)處以任何方式工作。

Intuos Pro 有四款 Pen & Touch 機型可供選擇:小型 (Small)、中型 (Medium)、大型 (Large),以及簡潔時尚且搭配銀框的 Intuos Pro 特別版。特別版更能滿足愛好者的敏銳時尚品味。

不論初學者或是創意專業人士,新一代 Intuos 系列都能讓您盡情發揮創意

紐約當代插畫家 Yuko Shimizu 為 Wacom 新網站啟用接受訪談時表示:「每個人都擁有創意,有些人將創意運用在工作上,而有些人則否。」此信念與 Wacom 的理念相互呼應,深信創意落實在每一天,融入在日常生活及職業生涯中。

新系列專為創意而設計,不論是初學者、業餘人士、愛好者,甚至創意專業人士都可輕鬆上手,體驗創作的樂趣。在進行變更的同時,針對人體工學及技術特色重新設計產品。除了更纖細設計外,為了方便舒適改善多點觸控以及無線連線能力。

請看Intuos的介紹





廠商:Wacom
定價:NT$ 電洽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