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Wacom Intuos - 單一品牌,專為創意而設計 - Intuos


Intuos

Intuos 繪圖板為初學者與業餘人士提供自然、簡單且有趣的操作方式,揮灑創意。Intuos 繪圖板將使用紙筆繪圖帶至更高的境界,使用者可在電腦上輕鬆素描、塗鴉、繪圖、編輯相片或設計賀卡。

使用具備順手錐形外觀及更佳舒適手感的時尚新筆,讓充滿創作能量的藝術家感受傳統鋼筆或筆刷的筆觸,描繪手法更精緻細膩。多點觸控也可讓使用者滑動手指來瀏覽、縮放以及旋轉工作。如同其他 Wacom 繪圖板,Intuos 也加入四個 ExpressKeyTM 快速鍵,可讓您使用熱門創作軟體的特定應用程式設定。

Intus 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纖薄設計,金屬塗裝的時尚科技外觀極具吸引力。隨您的心情或風格,變換筆座標籤和筆環的顏色。另提供選購的無線套件,可讓您輕鬆攜帶繪圖板並在遠端操作。

有四款 Intuos 機型,包括 Intuos Pen(小型)、Intuos Pen & Touch(小型)、Intuos Pen & Touch Manga(小型)以及 Intuos Pen & Touch(中型)。並可選配無線配件套件。

不論初學者或是創意專業人士,新一代 Intuos 系列都能讓您盡情發揮創意

紐約當代插畫家 Yuko Shimizu 為 Wacom 新網站啟用接受訪談時表示:「每個人都擁有創意,有些人將創意運用在工作上,而有些人則否。」此信念與 Wacom 的理念相互呼應,深信創意落實在每一天,融入在日常生活及職業生涯中。

新系列專為創意而設計,不論是初學者、業餘人士、愛好者,甚至創意專業人士都可輕鬆上手,體驗創作的樂趣。在進行變更的同時,針對人體工學及技術特色重新設計產品。除了更纖細設計外,為了方便舒適改善多點觸控以及無線連線能力。

請看Intuos的介紹






廠商:Wacom
定價:NT$ 電洽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