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活動訊息技術支援軟體下載軟體搜尋  
搜尋結果  
 



 
 
 
Bamboo Slate- 單一品牌,專為創意而設計


Bamboo Slate
寵愛自己,選擇精準度更細膩、效能更順暢的 Bamboo Slate,享受它的多功能、高品質與時尚感。體驗符合人體工學的三角設計與精準的碳纖維筆尖,感受自然舒適的書寫手感。

*順暢地在觸控式螢幕上點選、書寫與繪圖:Bamboo Slate 可更換的碳纖維筆尖,能讓您順暢地在任何觸控式螢幕上點選、瀏覽與書寫。

*符合人體工學的三角設計:手感就是這樣完美。體驗 Bamboo Slate 符合人體工學的三角設計以及觸感柔軟的表面,為您帶來的完美平衡與舒適手感。

*Bamboo Paper——將您的移動設備轉變為紙質筆記本:免費的Bamboo Paper應用程式幫助您捕捉思想和創意、筆記、素描和繪畫,就像使用真正的紙、筆一樣直接和輕鬆。

*隨時做好準備:絕佳的點子總是出其不意地閃現。有了 Bamboo Slate,您隨時、隨地都能在觸控式螢幕上迅速記下想法或簡單畫個草圖。

*隨意筆記、信手塗鴉、速記數據:Bamboo Slate 採用碳纖維筆尖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有助您輕鬆便利地捕捉想法與創意。

請看Bamboo Slate的介紹






廠商:Wacom
定價:NT$ 電洽

 
 


1.您準備好成為CG電繪界的下一位超級巨星了嗎? ...
2.2017/08/24 多媒體應用 ADOBE CC...
3.2017 WACOM師生團購方案,開跑了!!...
4.iClone 7即時3D動畫製作軟體!...